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征兵博客

拥有一世的良知 探索一生的真理

 
 
 

日志

 
 
关于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长江学者评审专家。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研究》顾问。美国《现代管理》、《世界经济探索》编委、审稿专家。中央电视台特约嘉宾。陕西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出访新西兰、韩国、新加坡、荷兰、奥地利、越南、蒙古、台湾。提出了“精细密集农业”、“不在意资金”等新观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300余篇,被SSCI、CSSCI收录64篇,作报告1000余场,在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做节目400多次。

王征兵2009年作的66场报告  

2010-01-09 10:46:13|  分类: 年度工作统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征兵2009年作的66场报告

1、2009年1月8日为“陕西省现代红枣产业技术研究班”作题为“农业专业合作组织与农业产业化”的报告(50人)。

2、2009年1月11日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核桃标准化管理技术培训班”作题为“农业专业合作组织与农业产业化”的报告(50人)。

3、2009年2月20日为杨凌区新任村党支部书记作题为“现代农业建设”的报告(50人)。

4、2009年2月20日受渭南市委组织部邀请,为包村干部、新任村支书记、乡镇干部作题为“一村一品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报告(200人)。

5、2009年2月23日为杨凌新任村委会主任作题为“现代农业建设”的报告(50人)。

6、2009年2月26日应武汉工业学院邀请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教师以及所有研究生作题为“不在意资金理论探索”的报告(100人)。

7、2009年3月2日为“陕西省第九期1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乡镇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8、2009年3月4日为“陕西省第九期2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乡镇政府职能转变,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9、2009年3月6日为武功县新任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作题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农产品市场营销”的报告(150人)。

10、2009年3月8日上午主持“陕西省第九期(1)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学员论坛。

11、2009年3月8日下午主持“陕西省第九期(2)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学员论坛(50人)。

12、2009年3月12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成教学院)邀请,为“陕西省县(处)级干部发展现代农业壮大县域经济研究班”作题为“现代农业与县城经济发展”的报告(50人)。

13、2009年3月13为武功县村委会主任作题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农产品市场营销”的报告(150人)。

14、2009年3月17日应校团委邀请,为学生作“创新的奥秘”的报告(300人)。

15、2009年3月20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成教学院)邀请,为全省新任村委会主任作题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农产品市场营销”的报告(150人)。

16、2009年3月24日应西安市临潼区委邀请,为全区干部作题为“农业产业科学发展的途径”的报告(300人)。

17、2009年3月25日应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成教学院)邀请,为全省新任村委会主任作题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农产品市场营销”的报告。

18、2009年3月25日晚为学生组织“市场营销协会”作题为“我谈创业”的报告(200人)。

19、2009年3月26日在成教学院为“陕西省第十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20、2009年3月29日应榆林市委组织部邀请为“榆林市返乡创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一期)”作题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报告(200人)。

21、2009年4月1日应榆林市委组织部邀请为“榆林市返乡创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二期)”作题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报告(200人)。

22、2009年4月3日应永寿县工商局邀请为该县经纪人作题为“农产品市场营销方法与技巧”的报告(100人)。

23、2009年4月8日应成教学院邀请为“陕西省第十一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24、2009年4月12日应邀为全省村委会主任作题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与农产品营销”的报告(150人)。

25、2009年4月29日应成教学院邀请为“陕西省第十二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26、2009年5月5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成教学院)邀请,为“陕西省第十三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27、2009年5月6日应邀在咸阳市委党校,为乡镇干部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300人)。

28、2009年5月13日—15日在凤县县委党校讲“农业经济发展理论与政策”(20人)。

29、2009年5月19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成教学院)邀请,为“陕西省第十四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30、2009年5月27日应邀为宜君县农村经纪人、村干部作题为“农业专业合作社与市场营销”的报告(100人)。

31、2009年6月6日应邀为“陕西省第十五期1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32、2009年6月7日应邀为“陕西省第十五期2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33、2009年6月18日上午应邀为四川南充乡镇干部作题为“现代农业”的报告(50人)。

34、2009年6月18日下午应邀为“陕西省农业科技领军人才科技创新专题研究班”作“创新的奥秘”的报告(50人)。

35、2009年6月22日应邀为“陕西省农业科技领军人才科技创新专题研究班”作“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机制”的报告(50人)。

36、2009年6月27日应邀为“陕西省第十六期1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37、2009年6月28日应邀为“陕西省第十六期2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38、2009年7月7日为台湾国立中兴大学“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作“陕西农业发展现状与问题”的报告(50人)。

39、2009年7月13日应校团委邀请,为参加秦岭Self活动的学生讲“秦岭发展现状的报告”(300人)。

40、2009年7月16日上午为国立台湾大学“同根同源体验营”作“陕西农业发展现状与问题”的报告(50人)。

41、2009年7月16日下午为“西安市阎良区设施农业培训班级”作题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思考”的报告(30人)。

42、2009年7月19日在西藏林芝为广东省援藏干部作题为“发展精细密集农业”的讲座(30人)。

43、2009年8月24日应宝鸡市农技中心邀请为农技人员作题为“培育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促进农业产业化”的报告(100人)。

44、2009年8月27日应邀为“陕西省第十七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45、2009年9月7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成教学院)邀请,为“陕西省农业科技领军人才科技创新研究班”作题为“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促进农业产业化”的报告(100人)。

46、2009年9月8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成教学院)邀请,为“陕西省县处级领导干部发展现代农业,壮大县域经济专题研究班”作题为“陕西县域经济发展动态与战略选择”的报告(100人)。

47、2009年9月16日应宜君县委、县政府邀请参加了宜君县第二届核桃节,并在该节上做了“发展多种经济形式,促进核桃产业发展”的报告(300人)。

48、2009年9月23日为武汉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讲“农产品营销艺术”10小时(50人)。

49、2009年10月9日应杨凌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工作领导小组、杨凌示范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邀请为“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设施蔬菜、果树栽培培训班”作“农民专业合作社管理”及“农产品市场营销知识与技巧”的报告6小时(100人)。

50、2009年10月10日应邀为“陕西省第19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转变政府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题为“农村综合改革与乡镇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51、2009年10月21日应陕西省大荔团县委的邀请,为该县200余名干部作题为“科学创业,培育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促进农业产业化”的报告(200人)。

52、2009年10月22日为陕西省农业科技领军人才科技创新研究班(第四期)讲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50人)。

53、2009年10月24-25日,应邀为西安交通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员讲授“如何建设现代农业”16小时(50人)。

54、2009年10月30日晚在北校区7号楼报告厅为大学生作题为“农高会--我们的思考与准备”的报告(300人)。

55.2009年11月1-3日在杨凌参加了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承办的“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2009 Yangling International Agri-science Forum),并于11月2日在第二分会场用英语做了“Studies on Farmer Cooperative in Yangling”的发言。来自16个国家的72名专家和代表,以及国内20所农业院校和科研单位的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56、2009年11月5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邀请为“陕西省第二十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做题为“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乡镇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57、2009年11月17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邀请为“陕西省第二十一期2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做题为“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乡镇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58、2009年11月18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邀请为“陕西省第二十一期1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做题为“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乡镇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50人)。

59、2009年11月23日前往蓝田县三里镇为“陕西省第二十一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作现场教学点评(100人)。

60、2009年11月29日为前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的甘肃省村官作题为“农村村级组织建设”的报告(50人)。

61、2009年11月30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邀请为“陕西省第二十二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做题为“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乡镇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62、2009年12月11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邀请为“陕西省第二十三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做题为“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乡镇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63、2009年12月11日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邀请为我校大学生作“如何做好创业计划书”的报告(300人)。

64、2009年12月23日应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邀请为“陕西省第二十四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专题轮训班”做题为“认真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乡镇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报告(100人)。

65、2009年12月24日为“现代猕猴桃产业发展研修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猕猴桃试验站主办)作题为“农业经济合作组织培育与市场营销”的报告(50人)。

66、2009年12月26日应邀在“榆林首届草根论坛”上作题为“十二人性与经营管理”的报告,30多个企业老板参加了论坛(30人)。

  评论这张
 
阅读(7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