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征兵博客

拥有一世的良知 探索一生的真理

 
 
 

日志

 
 
关于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长江学者评审专家。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研究》顾问。美国《现代管理》、《世界经济探索》编委、审稿专家。中央电视台特约嘉宾。陕西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出访新西兰、韩国、新加坡、荷兰、奥地利、越南、蒙古、台湾。提出了“精细密集农业”、“不在意资金”等新观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300余篇,被SSCI、CSSCI收录64篇,作报告1000余场,在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做节目400多次。

2013年王征兵参加的15次学术会议  

2014-01-16 16:36:05|  分类: 年度工作统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王征兵参加的学术会议

12013118,作为评委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2201342,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评审工作,并担任第二评审组组长。

32013413,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农研究协会成立十周庆祝晚会”,并发表祝词。“三农研究协会”是20034月在本人的指导和资助下成立的学生组织。该协会曾荣获“全国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和“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本人也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社团十佳指导教师” 荣誉称号。

420135月,受陕西省商务厅委托,编制《繁荣农村服务业 促进家庭经营性二、三产业发展促增收专项规划(20132020年)》。

520134-8月,受陕西省发改委邀请,参与编制《陕西省农村居民收入倍增规划(20132020年)》。

620133-6月,本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讲授的“中级农业经济学”,被北京超星公司录制为网上学术视频。截止目前,北京超星公司一共录制了我讲的《高级农业经济学》、《中级农业经济学》两门课程以及《不在意资金理论》、《十二人性理论》、《基层社会公共服务创新》、《现代农业发展与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5个专题。

72013822,应渭南市政府邀请,参加“渭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评审会,并担任评审组组长。

82013911,在西北政法大学参加王爱霞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数字资源的保存机制及法律保障体系研究”开题论证会。

92013920,参加在石河子大学召开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会议。

102013921,参加在石河子大学召开的“2013年全国中青年农业经济学者学术年会暨全国高等院校农林经济管理院长联谊会

1120131016,在华中师范大学参加由2011农村改革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农业现代化与农业经营方式转变研究创新平台启动仪式暨研讨会”。

1220131123,在湖南农业大学参加全国农业推广硕士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协作组会议,讨论《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硕士学位基本要求》(讨论稿)。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公室网站报道:

http://xwb.hnedu.cn/xwbnews/zonghe/20131126173515.html

1320131130,在四川农业大学参加“新型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暨农经学科发展70周年研讨会”,并担任大会主题发言的主持人。

四川农业大学网站报道:

http://www.sicau.edu.cn/news/news/2013/1130/19507.html

1420131224,参加宝鸡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一届五次理事(扩大)会。

1520131227,作为武汉轻工大学首位“常青学者特聘教授”进行五年期工作汇报。


累计参加的学术会议:
http://wwwty1996.blog.163.com/blog/static/123806369201203042415238/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