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征兵博客

拥有一世的良知 探索一生的真理

 
 
 

日志

 
 
关于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长江学者评审专家。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研究》顾问。美国《现代管理》、《世界经济探索》编委、审稿专家。中央电视台特约嘉宾。陕西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出访新西兰、韩国、新加坡、荷兰、奥地利、越南、蒙古、台湾。提出了“精细密集农业”、“不在意资金”等新观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300余篇,被SSCI、CSSCI收录64篇,作报告1000余场,在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做节目400多次。

王征兵:如此好学之人  

2014-06-19 16:08:2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此好学之人

                                                     王征兵

2013年,陕西省委农工部决定对全省2万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培训,每期培训时间一周,每期学员150人。2013年已经培训20期,2014年已培训10余期。我给每期学员都作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的讲座。

2014610,我在自己的微信上预告了我将于20146132014年第十一期村官培训班作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的讲座。没想到讲课那天,许多人都从外地来到杨凌旁听。三原县安乐镇蔡家村村主任开车1个多小时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旁听;宝鸡市几个人从100多公里外赶过来旁听,并录制了我的全部讲课内容;杨凌的几位企业家也专程旁听;还有一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博士、硕士旁听。

我一直认为中国人不喜欢学习,尤其是成年人,没想到竟然还有如此渴望学习的人,心中顿感一丝欣慰。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