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征兵博客

拥有一世的良知 探索一生的真理

 
 
 

日志

 
 
关于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长江学者评审专家。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研究》顾问。美国《现代管理》、《世界经济探索》编委、审稿专家。中央电视台特约嘉宾。陕西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出访新西兰、韩国、新加坡、荷兰、奥地利、越南、蒙古、台湾。提出了“精细密集农业”、“不在意资金”等新观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300余篇,被SSCI、CSSCI收录64篇,作报告1000余场,在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做节目400多次。

王征兵:闯红灯到底如何界定?  

2015-06-17 10:45:01|  分类: 热点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闯红灯到底如何界定?

               王征兵

关于闯红灯最流行的说法是:如果汽车前轮过了白色的停止线,而后轮没有过线,不算闯红灯。如果前后四个车轮都过了停止线,就算闯红灯。但最近有朋友告诉我,既是四个车轮都过了停止线,只要没有过十字路口对面的线,也不算闯红灯。当然,对面多数没有路面上的白色停止线,而是地下暗线。他说的意思是,无论任何时候,你只要发现自己无意闯红灯了,只要立刻停下来,一般就不算闯红灯,因为闯过十字路口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不是有意闯红灯的话。

当然,最好是专心开车,不要闯红灯。本人开车8年,从未闯红灯,除了几次违规停车(实在找不到停车位)外,没有任何违章记录!本人是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安全,是开车的最高境界。

  评论这张
 
阅读(74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