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征兵博客

拥有一世的良知 探索一生的真理

 
 
 

日志

 
 
关于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长江学者评审专家。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研究》顾问。美国《现代管理》、《世界经济探索》编委、审稿专家。中央电视台特约嘉宾。陕西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出访新西兰、韩国、新加坡、荷兰、奥地利、越南、蒙古、台湾。提出了“精细密集农业”、“不在意资金”等新观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300余篇,被SSCI、CSSCI收录64篇,作报告1000余场,在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做节目400多次。

王征兵2015年参加的25次学术会议  

2016-02-17 15:19:53|  分类: 年度工作统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征兵2015年参加的会议

 

12015110,应邀参加“咸阳市城乡发展一体化战略规划(2014-2020)”论证会。

22015320,作为决策咨询委员,参加了蓝田县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在会议上建议蓝田县发展农业第六产业。

32015321,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答辩会A组组长。答辩会共分AB两组,共有65人答辩,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

42015321晚,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我爱我乡地方特色文化展示大赛”评委。

52015329,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素拓杯研究性课题成果展示决赛评委。

6201542,本人主持的西安市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重大课题“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合作机制研究”,在西安市发改委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7201562下午,本人主持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2012RWZD01)“农民专业合作社风险管理机制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82015619,由本人主持的科研项目“榆林农业发展规划(2016-2030)”举行专家征求意见会。邀请孙养学、杨立社、姜志德、杨文杰和王博文等五名教授对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以便继续完善。

9201572,应杨凌示范区经贸局邀请,担任杨凌首届青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暨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决赛评委。

102015715,应邀在青海大学做“不在意资金理论”的学术报告,200余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不在意资金理论”是本人2001年提出的,关于其系统化和深入化的研究一直在继续,但进展很慢。

112015815,参加由陕西省委农工办、陕西省政府研究室、陕西省社科院联合主办的、在澄城县召开的“全省新型农村示范社区建设研讨会”,并做题为“新型农村社区三大模式”的大会发言。

122015818-22日,在榆林调研现代农业,为编制《榆林市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搜集资料。调查的县区有靖边县、横山县、神木县和榆阳区。调研组成员有穆文超、亓红帅、杨雪梅、韩锦。

榆林农业网报道:http://www.ylny.gov.cn/show.php?contentid=4750

13201598,参加陕西禾润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园区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142015917,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作“不在意资金规律探索”的讲座(30人)。

152015920,参加全国农业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5年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业管理领域设置论证会”。

162015928,在西安大唐御品茶艺楼(大雁塔西侧)参加了“2015杨凌蘸水面十大民星进西安,杨凌蘸水面咥面大会”,品尝了精致的蘸水面,并做了大会发言。9.28正好是我的生日,过了一个别具特色的生日。

1720151019,在陕西科技大学作“国家级科研项目选题及申报技巧”的报告(100人)。

1820151024,在中国农业大学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学》课程建设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经济学》课程建设经验汇报”发言。

192015113,应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邀请,为该校学生作“大学生创业之道”的报告(300人)。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网:http://www.csiic.com/info/1012/5036.htm

202015115-8日,在“第22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担任“鉴宝农高会”点评嘉宾,陕西电视台、杨凌电视台现场直播。

212015125,应邀参加石河子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博士点和应用经济一级硕士点评审工作。

222015129,应杨凌示范区科教局邀请,担任杨凌示范区种子孵化专项资金项目验收评审组组长。

2320151210,应青海大学财经学院邀请,参加“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修改稿)”评审工作。

2420151213,应邀参加西南大学张应良教授主持的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三权分置、农地流转与农民承包权益保护研究”(项目批准号:15ZDA023)开题论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何秀荣、罗必良、戴思锐、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等。

2520151220,应校团委和学生会邀请,担任我校大学生“创赢未来,科研成果享.售大赛”评委会主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http://news.nwsuaf.edu.cn/xnxw/60969.ht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http://54youth.nwsuaf.edu.cn/xstt/xsk/xwzx_xsk/xnxw/288458.htm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